商丘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商丘一小区消防通道装修改建收费停车场 物业这样说

来自:sq.zhuangyi.com日期:2017-07-26 17:15:58
家住睢阳区的陈先生向相关部门热线反映,香君路南侧的凯帝花园小区西门处的消防通道,被物业公司建成了社会化的停车场。不但影响了通道的畅通,也允许收费停放外面的车辆。商丘装修网小编了解到,因为担心小区的消防通道被侵占,家住香君路与凯旋路交叉口东南角凯帝花园小区的陈先生向相关部门热线进行反映。

“凯帝花园小区有东门和西门,平时业主的车辆都是从东门进出,但西门却是整个小区的消防通道。”陈先生说,大约在一个月前,小区的物业在没有征求业主意见的情况下,就将西门处的通道和空地处修建了一处对外经营的停车场,还派出人员进行收费。“这个停车场就位于凯帝花园小区西门的消防通道处,如果停满了车辆的话,消防车肯定就无法通过了。”来和商丘装修网小编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商丘一小区消防通道装修改建收费停车场 物业这样说

陈先生说,在小区的西门前修建社会化的停车场,应该征求一下业主的意见并将收入用在小区内公共设施的维护上。“应该让业主投票表决一下,可是很多人在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停车场的事。”

接到陈先生反映的问题后,相关人士来到了凯旋路与香君路交叉口东南角不远处的凯帝花园小区西门处。看到在香君路南侧,安装了挡车杆,并且设立了收费亭。在停车场门前的牌子上,写着“收费停车10元”和“收费时间7:00—22:00欢迎光临”的字样。绿色的收费亭上面,也写有“停车场值班室”的字样(如图)。

商丘一小区消防通道装修改建收费停车场 物业这样说

相关人士就此采访了凯帝花园物业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小区西门处确实是消防通道,但是之前北侧的网吧和超市的顾客经常将一些电瓶车之类的车辆停放在该处,造成通道被堵塞。“经常堵的车都进不来,所以有业主说不如收费管理起来。现在收费之后,每天都派人在管理,中间的通道不会停放车辆了,消防通道也不会被堵塞。”

此后,相关人士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商丘市城乡规划局睢阳分局,该局的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核实情况后表示,该处停车场位于小区之外,也没有修建房屋,应该由消防或城管部门管理。

相关人士就此咨询了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96119,该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消防通道必须要保持不少于4米宽度的畅通,否则在发生火灾的时候消防车就无法通过消防通道进入。

商丘装修网小编了解到,随后,相关人士将该小区物业修建停车场的情况反映给了睢阳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建东,他表示将派人前去调查和了解该停车场的情况。

摘自:腾讯大豫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