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商丘装修 美式风格适合哪些人群?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30 08:59:14
美式装修风格是源自于美国生活方式的的一种装修风格,它追随了美国自由、开放的文化。一般来说,美式风格分为现代美式、古典美式和美式田园风格。那么,有人就会问:美式风格适合哪些人呢?能不能推荐一套美式风格设计案例呢?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那么下面小逸就分别为大家说一说美式风格的三种分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哦。

第一种:现代美式风格

现代美式风格是时代发展趋势的产物,指的是色彩相对传统美式更加丰富,更加年轻化,家具选择更有包容性。其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


这种风格比较适合自由自在的单身贵族,既能凸显自己的生活品质,也可以随时感受无拘无束的独立空间。

第二种:古典美式风格

古典美式风格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在材质及色调上都表现出粗犷、未经加工、或二次做旧的质感和年代感。用具多以舒适实用和多功能为主,不过分强调繁复的雕刻和细节,营造返璞归真的境界。



古典美式风格,小逸个人认为比较年长一些的人,追求返璞归真的质感。

第三种:美式田园风格

美式田园风格又被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并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田园风格随意、浪漫,小逸认为更适合新婚夫妻或者是三口小家庭。

当然啦,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要视个人爱好而定哦,以上呢小逸只是建议。

下面呢,就为大家推荐一套美式风格设计案例。

这套案例是由来自于西安的设计师马一然设计的一套湖城大境小区的真实案例。


本案设计过程中坚持生活就是设计的灵感,紧紧把握设计的出发点——人的需求,更注重使用者的身、心、灵的感受。设计师在高级灰的空间中带入不同色彩,蓝色,咖色,红色,色调层层推进彰显丰富的层次质感,搭配艺术感极强雕塑及装饰物,艺术与浪漫结合,华美而精致,高雅的格调氤氲而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