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屋装修成本不断增长 预算方案咋做才能提高性价比

来自:sq.zhuangyi.com日期:2017-10-12 17:11:18
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购买新房就是一个不小的压力了,可想要住进新房子里面还要对房子进行不同风格的装修,但是对于一些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说,怎么才能有一个性价高的设计方案呢?快来跟商丘装修网小编来看一下吧!

 据商丘装修网了解,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房屋装修成本也出现了逐渐增长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怎样做高性价比的装修方案呢?快来了解一下这些技巧吧。

房屋装修时降低装修成本提高性价比

一、水电改造、墙面处理不能盲目省钱

重要的基础性项目,例如水电改造、墙面处理等要一步到位,否则可能会为日后使用、维修带来后患,甚至导致返工。

水改管道、防水材料和瓷砖都应该用品质较好的材料。一旦管道漏水、防水层渗水、瓷砖空鼓脱落等,维修时就会涉及大面积施工,损失更多精力和财力。

二、精准测量室内各部分面积才可签合同

精确计算居室各个空间面积,大致了解材料使用量,在签订合同、购买材料、验收付款时能节约资金。

三、重要基础性装修部分大投入,后期饰品可节约资金

重点投入墙地面、阳台面、防水、地漏等,而后期的配饰,如窗帘、灯具、布艺、沙发可以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这类产品更新快,后期也方便更换。

四、木产品应按照由“大”到“小”的原则,先做衣柜、橱柜、电视柜等大件,再做鞋柜等小件

这样大件的不少板材能节约下来,用来制作小件家具的隔板、抽屉等,能节省不少开支。

商丘装修网小编觉得这四个超级技巧真的是太棒了,不仅可以将房子装修的很精致,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新房主人们节约很多成本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