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商丘业主黄色装扮活力潮流婚房 7万搞定三室一厅装修

来自:sq.zhuangyi.com日期:2014-09-29 11:36:55
婚房装修就如同结婚一样是一件人生大事,每个细节都让小夫妻俩考虑很久,马虎不得。7万就搞定了三室一厅装修,与其他婚房装修不同的是这款案例并没有选用大红大紫的颜色而是选用了亮黄色来装扮也别有一番风味呢!下面就随商丘装修网小编走进这位业主的家吧!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茶几旁边的黑色小皮凳本来是和一个大沙发配套的,但是当时只想买个配套的小凳子,和老板磨了好久才肯分开买给我,我直接就把店里的样品拿回家了。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沙发旁边本来不应该放一个垃圾桶,但这颜色的垃圾桶很少见,造型也很独特,就把它放在沙发旁边,一来可以点缀黑白色调的沉闷,二来朋友来聚会聊天坐在沙发周围时,也可以吐吐瓜皮果壳之类的。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电视柜的设计很简约,抬高的部分被做成了一个转角吧台,整个自成一体,既流畅又有线条感。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餐厅部分设计简约,餐桌椅子都是选择的简单款式,而我们家餐厅最独特的是有个阳台,边想用美食边享受窗外风景。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业主的婚房,梳妆台前的椅子是单买的,椅子很想要一张摇椅,本来想放阳台的,但是阳台没有封起来,所以有时下雨会把椅子打湿,就索性放到卧室了。卧室的灯饰也很独特,而且安装了两个,更有情调了。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这是准备未来小孩长大的房间,把家具什么的都买好了,有时父母来就住这间房间。虽然装修风格有点偏女性的,如果以后是小男孩的话还可以再重新装修一下的。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这间房间比较小,被用作我和老公办公休闲的地方,有落地窗的设计让整个房间宽敞了许多。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主卧的卫生间用了枚红色,虽然老公受不了这么女性化的设计,但是我还会很喜欢的。我很喜欢泡澡,所以浴缸买的是有靠枕托着脑袋的,在浪漫的氛围下泡澡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卫生间简约现代,选了一款有收纳功能的台盆,将一些杂物和洗漱用品都可以储蓄在里面。

婚房装修效果图

商丘装修公司点评:厨房选用了黑色的门板,前卫硬朗,而且我们家厨房有落地窗,将小小的厨房空间延伸了不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